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名  称: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广东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824号代表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分 类: 其他文件;函;卫生、体育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15日 文  号: 粤卫案函〔2021〕18号

粤卫案函〔2021〕18号


省军区:

  广东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方勇等代表提出了《关于切实把国防动员建设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的建议》,经研究,现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国防动员是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国家安全与发展的重要因素。一直以来,卫生健康部门积极支持国防动员相关工作。2016年11月,我委依托外伤骨科救治能力较强的综合医院组建广东省国防动员委员会后勤医疗救援队伍。下一步,卫生健康部门将在国动办的领导下,加强军地合作,继续做好队伍培训演练相关工作,进一步强化军地医疗教学科研等领域交流合作。

  专此函达。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2021年4月日

  (联系人:饶金,联系电话:837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