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名  称: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方案(2023年版)的通知
分 类: 规范性文件;通知;卫生、体育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22日 文  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省疾控中心:

  为科学有序开展我省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和我省实际,我委组织专家对《广东省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方案(2022年版》进行了修订,形成《广东省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方案(2023年版》。经省卫生健康委免疫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讨论通过,现予以发布,请各地、各单位参照执行。

  附件:

  1.广东省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方案(2023年版).docx

  2.广东省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方案(2023年版)修订内容列表.docx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