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办公室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8 08:52:41     来源:本网


  3月14日,全省卫生健康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委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会议以及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18年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工作情况,研究加强办公室能力建设,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庆锋指出,2018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办公室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努力当好参谋助手,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有新提升;围绕年度中心工作,推动重点任务有效落实;强化后勤管理,协调做好机构改革工作;加强维稳工作力度,全系统安全稳定形势保持良好。他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善于观大势、谋大局;二要善于出主意、当参谋;三要善于协调、注重统筹;四要善于求真务实、乐于奉献。

  徐庆锋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增强主动性,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增强全局性,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增强实效性,发挥好督促检查作用;增强敏锐性,发挥好安全维稳作用;增强适应性,发挥好运转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