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黄飞赴英德市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基层医改工作调研

时间:2019-03-20 15:33:12     来源:本网


wf54in1016us林江_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飞在江湾村卫生站调研基层医改工作.png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飞在江湾村卫生站调研基层医改工作


  3月13-14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飞率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清远英德市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基层医改工作调研。黄飞一行先后对我委对口帮扶的英德市横石水镇江古山村、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连江口镇连樟村和英德市电子商务园、英城街道卫生院和江湾村卫生站等进行了调研。

  黄飞充分肯定了我委对江古山村三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全村131户贫困户顺利脱贫,重大扶贫项目圆满完成,健康扶贫特色充分发挥。同时,高度肯定了英德市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事薪酬制度改革等基层医改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

  黄飞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江古山村的扶贫工作成效,确保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健康扶贫三年行动计划,凝练提升推广江古山村健康扶贫工作经验,为全省的精准脱贫工作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要加大对连樟村卫生站的支持力度,组织省网络医院在连樟村卫生站配置远程医疗系统、“AI”医生软件、可穿戴设备等。英德市要继续加强基层医改工作探索,为全省乃至全国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医改工作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