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召开县级公立医院建设调研推进会

时间:2019-07-25 10:45:16     来源:本网


  7月24日,广东省县级公立医院升级建设调研推进会在肇庆四会市召开,省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项目具体进展,16家进度严重滞后的项目所在县(市)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县级公立医院升级建设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重点任务,是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大民生工程。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朝明表示,16家县级公立医院建设严重滞后项目所在地区和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领导同志的指示批示精神,限期整改、知耻后勇,全力抢抓工程进度和质量,坚决打好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攻坚战。

  他要求,各地要切实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基层的目标任务,软硬件同步建设,力争早日形成服务能力。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段宇飞表示,各地要切实履行建设主体责任,以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努力赶上全省进度,确保年底前如期保质完成省委、省政府的任务目标。

  16家严重滞后项目所在地级市分管副市长及卫生健康局局长,省政府办公厅(督查室)有关同志,省卫生健康委及省中医药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