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致全省医务人员的慰问信

时间:2019-08-19 08:00:00     来源:本网


尊敬的全省医务人员:

  “花期宛在春色,杏林心系苍生”。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中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向奋战在全省医疗卫生战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长期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医务人员响应党的号召,大力弘扬“珍爱生命、崇尚科学、乐于奉献、团结进取”的广东医生精神,以做百姓健康守护者为己任,心系人民健康,矢志医学发展,用自己的高超医术和辛勤付出,挽救了千百万病人的生命,经受了一次次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自然灾害的挑战,维护了全省人民健康,为建设健康广东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广大患者信赖和社会各界赞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全省医务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弘扬崇高精神,提升服务质量,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推动健康广东建设。我们也号召全社会与医务人员携手,尊重医师,关爱医师,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共创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共迎更美好的未来。

  衷心祝愿广大医务人员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