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时间:2020-01-27 22:39:46     来源:本网


  1月27日上午,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按照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人民健康的高度负责和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更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疫情当前,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狠抓落实见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出实效;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全体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省中医药局医政处处长近4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