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座谈会

时间:2020-12-07 14:59:44     来源:本网


图片1.jpg图片2.jpg

  12月4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广州市举办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座谈会,进一步规范从业行为,提高服务水平。省卫生健康委、省职业病防治院、省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省职业卫生技术质量控制中心有关负责人及专家,以及在我省开展业务的服务机构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质量控制工作情况。7家服务机构在会上介绍了近2年工作情况。参会代表就公立机构的困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机构服务能力分级、行业恶性竞争、机构资质延续等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加强监管执法、完善培训宣教手段等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服务机构的重要技术支撑作用。会议认为,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各服务机构要强化守法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信心、规范服务,提升技术服务水平,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