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生物安全法》宣传贯彻暨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0-12-18 09:06:09     来源:本网


  12月16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广州举办《生物安全法》宣传贯彻暨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培训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工作,推进《生物安全法》的宣贯实施,提升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水平。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马文峰出席并讲话。

  马文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传染病防控成效明显,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实验室生物安全保障能力稳步提升,卫生健康领域科研风险防范不断加强,生物安全协调治理局面初步形成。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落实《生物安全法》为契机,扎实推进我省生物安全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就《生物安全法》、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内容开展培训。190余位代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