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民营医院和卫生社团组织联合党委调研组到省医师协会调研指导

时间:2021-01-25 09:01:06     来源:本网


  2021年1月19日下午,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民营医院和卫生社团组织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周紫霄一行到广东省医师协会调研,听取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特别是党建工作和核心业务,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民众。

  周紫霄对协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个方面意见。一是高举党的旗帜,把党建工作做扎实。要做到制度健全、组织健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二是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在保障医师资质方面,不断提升信息化功能建设;在维护医师权益方面要积极发声,进一步探索维护医师权益的相关规定,组织策划好第四个医师节庆祝大会活动,鼓舞医师士气,增强医师队伍的凝聚力。三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协会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围绕高水平医院建设,围绕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水平提升,继续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医学交流和培训工作,促进医疗资源均衡优化发展。担当作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协会进一步做好健康科普教育,主动宣传,在疫情防控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