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召开全省2020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视频培训会

时间:2021-02-07 09:48:25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2月4日上午,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了全省2020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视频培训会。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徐庆锋强调,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妇幼保健机构要深刻领会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绩效考核工作新要求。要对标功能任务,对表规划目标,认真审核辖区机构指标数据,按时保质完成考核指标数据填报,把好质控关。要体现妇幼健康特色,横向纵向对比,同级别机构横向比较找差距,机构自我纵向比较持续改进,全面展现我省妇幼保健机构实力和水平。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全力推进妇幼保健机构转型升级,推进妇幼保健机构落实职责任务,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运行水平,促进妇幼保健机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实现“健康广东”贡献力量。

  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对考核工作方案及要求、绩效考核指标操作手册、数据采集、病案首页指标填报、考核系统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解读和介绍。

  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妇幼保健院、省妇幼保健协会绩效考核工作负责人在省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地级以上市及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各级妇幼保健机构相关负责同志6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参加培训。本次视频培训会议同步通过互联网直播,在线收看网络直播的人数达到149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