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3-15 20:49:06     来源:本网


  3月15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委领导出席会议,委机关各处室、省中医药局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对卫生健康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与总书记视察广东、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细之又细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始终保持监测预警的敏感性,做到“早发现”;始终保持应急处置的及时性,做到快速应对;始终保持疫情防控的精准性,做到科学防控;始终保持医疗救治的有效性,做到生命至上;始终保持疫苗接种的有序性,做到稳妥审慎,积极推进。同时,还要统筹落实强党建、补短板、提水平、抓质量、走前列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