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委召开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时间:2021-03-16 09:03:58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11日,2021年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会在省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总结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成效,以党建工作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民营医院和卫生社团组织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周紫霄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委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必须着眼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四个聚焦”准确把握实现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方法路径。一要聚焦系统性学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提振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形成党建业务贯通发力促进全省卫生健康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的新局面。三要聚焦品牌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品牌化、现有品牌精品化。四要聚焦服务群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患者解难题”活动,实实在在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