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广东)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工作总结会在东莞举行

时间:2021-03-16 15:18:31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加纳总结 (1).jpg加纳总结.jpg

  由我省承派的中国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在出色完成援外工作任务后,于2月19日返回广州,共计在外581天。3月12日,在该医疗队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后的第一天,省卫生健康委在东莞市召开了工作总结会。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祝生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对全体队员平安顺利回国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他表示,医疗队积极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在完成常规医疗任务的同时,主动参与当地抗疫工作,积极分享“中国经验”“广东做法”,赢得受援国政府、人民以及当地华人华侨的广泛赞誉,并荣获该国最高荣誉奖--“国家独立勋章”,这是我省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自2000年以来第十次整队获此荣誉。他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广东省开展援外工作50周年,要继续弘扬广东援外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齐心协力再创广东援外工作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