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30 16:35:42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330144232.jpg


  3月30日,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出席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峰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战线全面发挥了新闻宣传、科普宣教、健康促进工作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经受住了严峻考验,交出了一份出色答卷。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总要求,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以疫情防控宣传和健康广东建设宣传为主线,着力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时代主旋律,着力加强新闻舆论工作,着力打造卫生健康行业文化,着力推进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让好声音成为最强音,为推动广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东莞市卫生健康局、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方日报社等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