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慰问信

时间:2021-06-08 17:04:09     来源:本网


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紧要关头。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有勇气、有担当,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快、严、实”的硬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用心血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你们辛苦了!在此,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畏困难和风险,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检测防控、疫苗接种、医疗救治、科研攻关、病毒消杀、防疫宣传等各个战场;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你们的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珍爱生命、崇尚科学、乐于奉献、团结进取”的广东医生精神。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你们是人民生命健康的“最美守护者”,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危难面前见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舍小我顾大局,以小家撑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省上下的众志成城、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尽快遏制住疫情蔓延,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中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