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09:09:28     来源:本网


  10月16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明确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必须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实施健康广东战略,续写广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抓住历史机遇和重大利好,加快形成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政策体系,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建强高地、夯实基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创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示范省、全方位全周期维护人民健康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