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暨公立医院经济管理骨干人才培训班

时间:2022-11-24 18:34:06     来源:本网


  11月14日-17日,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2022年人才培训工作安排,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卫生与健康管理研究院承办的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暨公立医院经济管理骨干人才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行。本次培训是全省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骨干人才系列培训之一,旨在巩固2020-2021年“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全省卫生健康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政府、高校及医疗机构等领域21位知名专家学者参加授课。培训围绕医院运营管理体系建设、绩效管理和医保基金监管等一系列热点与前沿问题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讲解,全程采用线上授课。省、市、县(市、区)、镇街的2500家机构,共计6000余人报名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