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召开全省2023年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视频培训会

时间:2023-02-27 12:20:26     来源:本网


  2023年2月14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了2023年全省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视频培训会。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保健局局长高燕出席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2021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成效。要求各地、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作示范、勇争先”为目标,统筹部署、科学实施、分步推进,扎实做好2022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全力推进妇幼保健机构提质增效,激活全省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提升发展新效能,建设发展新文化,为我省奋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领导及国家专家授课。省有关专家对全省2021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及质控情况进行专题反馈。茂名市卫生健康局、省妇幼保健院作会议交流发言。

  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妇幼保健院、委事务中心、省妇幼保健协会绩效考核工作负责人在省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地级以上市及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各级妇幼保健机构相关负责同志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线上直播,在线观看达1100余人次,为2023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