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讲座

时间:2023-07-13 11:15:05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7日,省卫生健康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讲座,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讲座活动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飞主持。

  此次专题讲座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副教授郑超华作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专题授课。郑超华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内容,从创立背景、科学体系以及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与阐释。第二部分由广东耀德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许应春作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动省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专题授课。许应春对当前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行重点阐释,结合审计案例深入分析了新时期行政事业单位特别是卫生健康系统存在问题的特点和规律,提出了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委领导,省中医药局、驻委纪检监察组以及委机关各处室正处级以上干部,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检分管领导等9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