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2023年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3-08-25 17:22:14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2023年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培训班成功举办,完成全省21个地市、122个区县1200余名省、市、县三级绩效评价专家的培训。

  培训班通报了我省2022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情况,对2023年我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分七个专题就居民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妇幼保健、中医健康管理、传染病报告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服务规范和绩效评价要点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培训班分粤东、粤西、粤北、珠三角四个片区举办,采取邀请专家现场授课、分享兄弟省份先进经验、地市交流工作经验、现场观摩等方法,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体验,有效提升了培训效果。培训班将为每个县(市、区)的每项基本公卫服务培养1个骨干,切实推动本地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迈上新台阶。


东莞全景.JPG

东莞全景


惠州现场参观.JPG

惠州现场参观


江门分组讨论.jpg

江门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