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机构概况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9-03-22 18:07:29     来源:本网


粤卫办函〔2019〕142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部属、省属驻穗医药院校附属医院,委直属医疗单位: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母婴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我委《广东省母婴安全和健康儿童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要求,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积极争创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经各市考核推荐,我委组织专家对各市和省级重症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推荐的“省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进行了集中答辩,确定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等21个机构为2018年度省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全省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健康广东战略,深入开展母婴安全行动,总结宣传好创建活动的做法和成效,提炼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模式和经验。获得省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称号的机构要站在新的起点,以母婴安全为中心,持续提高妊娠风险防范、危急症救治、质量安全提升、专科能力建设、便民优质服务行动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温馨的妇幼健康服务,全力维护妇女儿童健康。


  附件:2018年度省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名单.docx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