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名  称: 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调整广东省爱国卫生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分 类: 其他;通知;卫生、体育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文  号:

各地级以上市爱卫会,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爱国卫生评审专家库自组建以来,充分发挥专家库的智囊和技术支撑作用,对我省卫生城镇创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卫生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经各地、各有关单位推荐,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决定对广东省爱国卫生评审专家库进行调整(名单见附件),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止。

  各地也应组建本地的专家队伍,保证专家队伍数量,加强培训和交流,稳步提升专家队伍的质量,以适应日益繁重的卫生创建工作任务。

  附件:广东省爱国卫生评审专家库名单.docx


  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