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广东省第五届卫生健康好新闻评选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9-03-22 17:54:34     来源:本网


粤卫函〔2019〕411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部属、省属驻穗医药院校附属医院,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各单位,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

  为加大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工作力度,调动全省各地卫生健康工作者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性,做好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和发展成果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建设健康广东良好的舆论氛围,近期,省卫生健康委、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广东省第五届卫生健康好新闻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媒体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推荐作品164件。近日,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推荐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49件(获奖作品名单见附件),并对获奖作品向社会进行了公示公告,现对评选结果予以通报。希望获奖作者接续发力,继续为宣传报道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写出更高质量的好稿、拍出更感人的好片,为实现健康广东目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建议获奖作者所在单位结合实际,对获奖作者予以表彰奖励。

  特此通报。


  附件:广东省第五届卫生健康好新闻评选活动获奖目录.docx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9年3月13日